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猛龙中锋自曝CBA联系过他 小牛功臣目标西班牙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3日10:33

  或留守美国

  帕克愿留守骑士

  骑士锋卫摇摆人安东尼·帕克已经36岁,但是他仍然具备在NBA打拼的实力,此前曾传出消息,今夏合同已经到期的帕克不打算和骑士续签一份新合约。不过随后帕克站出来辟谣,他表示自己愿意留守骑士。

  对于此前传出的无意重返骑士的流言,安东尼·帕克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不会和骑士续约的话。我不知道流言是怎么出来的,那绝对不是我说的话。”

  今年夏天帕克的合同已经到期。上赛季帕克出战了72场比赛,其中65场都是以首发身份出战,场均交出8.3分、3.1个篮板、3.0次助攻的成绩单。目前在骑士的阵容中,除了丹尼尔·吉布森与曼尼·哈里斯之外,并没有非常合适的锋卫摇摆人。从种种情况来看,如果帕克愿意回归的话,那么骑士仍会有他的一席之地。

  虽然成为自由球员,但很多人目前仍然处于观望态度,因此虽然符合中国篮协的引援规定,但他们并不会轻易做出加盟决定。

  相似球员

  上赛季 史蒂文森 内内

  球队 小牛 掘金

  得分 5.3 14.5

  篮板 1.5 7.6

  助攻 1.1 2.0

  薪金 415万 1136万

  登陆CBA指数 ★ ★

  注:史蒂文森可能续约小牛,而内内则有望留守掘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