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猛龙中锋自曝CBA联系过他 小牛功臣目标西班牙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3日10:33

  尴尬个案

  韦斯特被法院禁足海外

  很早之前,德隆特·韦斯特就通过经纪人贾林·阿卡纳表示过希望留在凯尔特人的意愿,而现在,他除了期望凯尔特人能给自己一份合同之外,已经没有其他出路了。

  大约一个星期之前,韦斯特在twitter上发牢骚道:“都不能去海外淘金了(Can't even go get that over seas money),法官说我不能离开这个国家。”

  今年7月份,韦斯特因非法携带枪支,被法院判处8个月在家监禁,为此NBA联盟还对他追加了禁赛10场的处罚。即使刑期到明年3月期满,韦斯特依然要面对2年的缓刑期,期间他都无法出境。

  受到伤病困扰,韦斯特上个赛季只上场24场比赛,并且加上爱惹是生非的个性,如今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他,只能期望曾经在选秀大会上选中自己的凯尔特人队“施舍”一份合同。

  在过去7个赛季中,韦斯特只拿到大约1400万美金的薪水,他知道NBA停摆不是一两天的事儿,而在球员出外打工的热潮中,他要为自己惹下的麻烦埋单,只能沦为看客……面对这样的悲剧,韦斯特希望自己能在篮球场外找到一份养家糊口的营生。

  最近他再次在twitter上爆料:“官方声明,非常自豪,我刚刚在家得宝(一家建材零售商)填写了一份工作申请。停摆可不是一两天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