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兰德里向开拓者自荐 乔丹点名称博古特让人期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3日10:42


  卡尔·兰德里:我想加入开拓者

  事实: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卡尔·兰德里与黄蜂的合约到期,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兰德里凭借上个赛季的优秀表现,在停摆结束之后肯定会引起多支球队的关注。而兰德里却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流露了希望为开拓者队效力的愿望。

  “我想我可以很好地融入开拓者队。”兰德里表示,“他们现在需要一名在低位具备进攻实力的球员,我知道我可以在这方面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开拓者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希望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我和奥登是好朋友,马修斯也和我一样来自威斯康星州。因此融入球队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

  对于上赛季在黄蜂效力的时光,兰德里表示保罗和韦斯特给予了自己很大帮助,“韦斯特和保罗对于我来说都很重要,我很感谢他们和整支球队,把我带到了一个可以赢球的环境中。”

  最后兰德里也谈到了是否考虑出国打球的问题,他表示12月1日前自己不会做出任何决定,“这天是我出国打球的截止期限。如果那时劳资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的话,我就会考虑出国打球。一整年没有球打的日子对我来说是无法忍受的,因此我必须做出选择。”

  布兰登·詹宁斯:怀念异国生活

  事实:詹宁斯在这个夏天的生活十分丰富,不仅参加多项业余联赛,而且还在自己的球鞋赞助商Under Armour公司做起了实习生。近日,他就在公司的总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詹宁斯谈了自己在休赛期的训练,并且回忆了当初在意大利打球的美好时光。

  “我两个月以来都在巴尔的摩进行训练,排除一切外界的干扰,专心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詹宁斯在被问及自己身体变得更加强壮的原因时答道,“我一直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训练篮球最基本的东西,这段时间绝对让我受益匪浅。”

  众多NBA球员选择在停摆期间前往海外打球,这也让詹宁斯回忆起了当时在意大利打球的情景,“那段在意大利打球的日子很美好,我游览了很多国家和地方,当时我只有18岁。多少人可以在那个年龄像我一样既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运动又能游览那么多美丽的城市?”

  对于那段异国打球的经历,詹宁斯表示这对自己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段经历让我更快的成熟,那么小就离开家到各个地方去生活和打球。我必须让自己尽快成长,因为我身边都是成年人,这对我今后的生活都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

  迈克尔·乔丹:博古特让人期待

  事实:山猫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在面对遥遥无期的停摆危机也终于坐不住了。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乔丹对目前劳资双方存在的分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除此这位公牛名宿还表示他对于雄鹿队中锋博古特的未来十分看好。

  “像山猫、雄鹿这样的小球队是永远无法和迈阿密那样的球队抗衡的。”乔丹表示,“我们现行的劳资协议已经证明是有缺陷的。联盟中22到23支球队都在赔钱,我们必须在这份以后签订的劳资协议中对这样的劳资关系进行重组以及达成相互的理解,这是十分重要的。”

  “我们需要联盟给予更多财政上的扶持以及合理的收入分成,才能维持联盟各支球队的正常运转。”乔丹补充道。

  对于如今NBA赛场上球员的表现,乔丹令人意外地对雄鹿队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表示了相当的期待,“博古特是雄鹿队最好的建队基石。我喜欢看他的比赛,他在NBA有着非常好的开端,我相信他一定会成为联盟中的巨星。”同时乔丹表示,阻碍博古特前进的最大敌人就是伤病,“他的最大问题就是一直在与肘部的伤势做斗争,我相信他会克服这些困难,成为更加优秀的球员。”

  本·戈登:期待与弗兰克的合作

  事实:活塞队后卫本·戈登由于保险问题没能在夏天为英国男篮征战。对于其中的原因,本·戈登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进行了解释,另外对球员工会董事比利·亨特,戈登也有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十分期待新赛季与球队新帅弗兰克的合作。

  “伦敦奥运会明年才会进行,我也一直希望为英国队征战。”戈登说道,“但是这个夏天我的第一个儿子刚刚降生,不管对于家庭还是我本人来说,我都不想操之过急。停摆之后面临着复杂的停摆问题,我目前还没办法冒这个风险。”

  最近关于球员工会董事比利·亨特的争议不断,戈登对此也有自己的考虑,“劳资谈判是一项艰苦的事情,据我所知道的亨特一直在为球员的利益而战,我对此十分确信。在这个谈判的关键时期,作为球员工会必须表明自己的立场。作为球员们也是同样在保护自己的权益,我们是不会接受那些不合理的条款的。”

  同时,戈登也表达了对于新赛季与球队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共事的期待,“他对于一切事情都准备的十分周全,他有能力让我们去做正确的事情,把球队推向正确的轨道。另外他关于防守的理念也是球队目前缺少的,因此我十分期待能在停摆结束后向他学习更多的东西。”

  约翰·沃尔:停摆让新秀不知所措

  事实:NBA愈演愈烈的停摆危机使得众多的NBA球员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众多顶级球员也纷纷表示希望出国打球。奇才队状元秀约翰·沃尔在参加了肯塔基大学专业队与多米尼加国家队的友谊赛后对此事首次阐明了自己的态度。

  “我不知道,我到目前为止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沃尔显得很坦然,“我只是想打球,这个夏天我总出现在各个球场上。能够打球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

  对于迟迟不能达成一致的劳资谈判,沃尔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我们像往常一样训练,准备新赛季常规赛的开始。但是让人难过的是目前仍然不知道新赛季会何时开打。”沃尔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想这次停摆对于刚刚加入联盟的新秀们来说更为艰难,他们不知道如何去和自己即将效力的球队交流和进行何种的训练,这真的很困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