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曼城用大胜让人们记住蓝月亮 切尔西重金引马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3日10:45

  在英超首轮四球横扫升班马斯旺西后,曼城本轮英超客场3∶2力擒博尔顿,开季两连胜之余还收获了7个进球,曼苏尔酋长重金堆砌的豪华球队,终于在本赛季开花结果,席尔瓦和哲科成为头号功臣。如果算上上赛季尾声的三连胜,曼奇尼已经带队取得联赛五连胜,这在曼城征战英超的历史上仅仅是第二次。如今的曼城可以挺胸呐喊:曼彻斯特并非只有曼联!

  蓝月亮本赛季的攻击力可谓恐怖,前两轮场均进球3.5个。前两个赛季的曼城,还是典型的防守反击型球队。在对阵切尔西、曼联等豪门时都是靠着强硬的中场与坚固的防线1∶0侥幸过关。本赛季随着席尔瓦真正站稳中场核心的位置,以及阿奎罗加盟与哲科组成新搭档,曼城不仅阵型略有变化,打法上也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场比赛,曼城57%的控球率以及82%的传球成功率,让他们的比赛更具观赏性,同时也带来了场面上的主动。全场18次的射门,接近对手的三倍。

  不过,在进攻效率和观赏性增加的同时,曼城的后防线却开始暴露出很多问题。首轮大胜升班马全因对手实力不济,本轮客战博尔顿,一下子被对手打进两球,隐隐让人感觉到,曼城仍需在防守以及客场作战的适应性上还需要多做功夫。

  切尔西3000万欧引进马塔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官方网站宣布,与切尔西方面达成转会协议,西班牙国脚胡安·马塔正式成为蓝军的新球员。昨天,马塔飞赴斯坦福桥接受切尔西安排的体检。据悉,蓝军将向蝙蝠军团支付2600万英镑,约合3000万欧元。

  23岁的马塔是皇马青训营出身,2007年以自由身加盟瓦伦西亚,并很快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人物之一,并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常客。西班牙国家队2010年赢得南非世界杯冠军,马塔也是阵容中的一员。

  今年夏天,马塔又作为西班牙U21国家队的核心人物,帮助球队赢得了在丹麦举行的欧洲U21青年锦标赛冠军。

  博阿斯一直强调,切尔西的中场还缺少进攻创造力,因而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求补充提高,毫无疑问马塔的加盟会对葡萄牙教头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