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科斯蒂奇:杜兰特是真的好孩子 绿军最爱加内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3日10:46

  当地时间8月20日和澳大利亚比赛前,正准备踏上球队大巴车的科斯蒂奇原本并不相信有个中国记者会采访他。他把自己球衣上的号码和名字盖了起来,问我:“你真的确定你知道我是谁吗?”

  在相信中国有许多球迷了解他,并关注他的动态后,科斯蒂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篮球报》:对伦敦感觉怎么样?

  科斯蒂奇:非常棒的城市,非常棒的比赛。我想,球队正在通过紧张的比赛找回状态。我们可能还不在最佳的兴奋点上,但我们会达到的。

  《篮球报》:在即将开幕的立陶宛欧锦赛上,小组赛里,你们将要面对法国等队的挑战。你怎么看?

  科斯蒂奇:我们小组球队的实力都很强,而法国队,我们恰恰在这里与他们进行了交手,你知道的,他们由帕克领衔,非常棒。我们将努力战胜他们。

  《篮球报》:那你们在欧锦赛上的目标是什么?

  科斯蒂奇:每个人都会说最终答案是再次回到这里(指获得欧锦赛前两名,直接晋级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但我们必须从小组赛开始打起。

  《篮球报》:能谈谈你的波士顿生涯吗?

  科斯蒂奇:哦,那可够我聊的。你知道,我很喜欢在俄克拉何马的那段时光,杜兰特简直是最棒的年轻人,他不仅能力出色,而且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好孩子。

  《篮球报》:你好像一直在谈俄克拉何马……

  科斯蒂奇:哦。后来我被交易去了波士顿,这里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和如此多的伟大球员并肩作战,你知道的,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等等吧。我想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只可惜时间太短,我没有真正融入到球队中去。我还没在球队中混熟,就走了。

  《篮球报》:如果要在三巨头中选一个你的最爱,你会选谁?

  科斯蒂奇:也许是凯文·加内特吧。

  《篮球报》:现在,不妨谈谈你的新生活。对于离开NBA,到俄罗斯打球,怎么看?

  科斯蒂奇:你知道,我原本就来自欧洲,所以这次来到俄罗斯打球,对我打球完全没有问题,连语言都是相通的。我现在只剩下享受篮球这个过程了,但我还是那句话,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来欧洲的,这儿没那么多岗位。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