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国际队昆明首次集训 家庭是李玮峰大后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23日11:10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 年薪400万欧元的国足新帅卡马乔,22日下午乘坐经济舱从北京飞抵昆明,当天晚上就率队进行了45分钟的训练课。

  中国足协没有像以往那样,给洋帅购买公务舱的机票。由于昨天的CA4172次航班满员,卡马乔只能坐在飞机中舱的一个靠窗位置,飞行了3个多小时后,于15时45分抵达昆明巫家坝机场。由于中国足协禁止卡马乔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因此卡马乔在飞行途中一言不发。抵达昆明机场时,当地足协官员为卡马乔安排了一个迎接仪式。卡马乔告诉当地官员:“我来昆明的这段时间,是想通过短期集训,打好20强赛前两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困难,但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会打好20强赛的比赛,对此我很有信心。我还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的,就是希望在15天的集训时间熟悉队员,了解他们的优点和缺点。”

  昨日18时30分,卡马乔率队开始首次训练,45分钟训练以放松调整为主。随着卡马乔的到来,国家队的训练出现了新气象。

  在国家队公布的24人名单中,来自河南建业的后腰黄希扬成为新人,他是卡马乔团队钦点的球员。老国脚孙祥也在一年多后再次入选国家队。郜林和邓卓翔因伤未能参加训练,黄博文和刘建业则还没有抵达昆明,卡马乔首训只有20人参加。

  国足训练场上的焦点人物是李玮锋。李玮锋表示:“十年前,我们在昆明起航。十年后,我又回到这里。信念告诉我,困难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弃。”已为人父的李玮锋说:“之前说好了,放暑假时我要带女儿去看《蓝精灵》,可是我现在到了国家队,看来又要辛苦我太太了。家庭现在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