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转行荧屏入职解说席 米勒靠嘴收入胜过名记姐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1:22

  雷吉·米勒于2005赛季结束后退役,职业生涯中他一共投入2560个三分球,是NBA历史上投入三分球第二多的球员

  雷吉·米勒曾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1987年的NBA选秀中第11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此后一直到2005年退役,米勒一直留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效力,球衣号码是31。雷吉·米勒带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赢得了2000年NBA东部赛区的冠军,遗憾的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没能夺得过NBA总冠军。他还是1996年夺得奥运会男子篮球金牌的美国队的一员。

  雷吉·米勒于2005赛季结束后退役,职业生涯中他一共投入2560个三分球,是NBA历史上投入三分球第二多的球员。这个纪录被雷·阿伦在2011年2月10日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打破,并且米勒为该场比赛的解说员和见证人。他平均每场得到18.2分,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为39.5%,罚球命中率88.8%。

  米勒的姐姐谢丽尔·米勒是TNT记者、名人堂女篮运动员,并且拥有10年的解说经验。退役后米勒成了姐姐的同事,成为TNT的一名篮球评论员。在球员生涯中米勒就有过多次利用“垃圾话”使对手大为恼火的经验,现在他把这种本事用到了电视荧屏中。退役之后ESPN和ABC也对米勒发出了邀请,但都被拒绝了。TNT之所以能顺利与他签约,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谢丽尔也在此就职,姐弟俩在场边搭档对米勒来说有极大的吸引力。而且据姐姐谢丽尔说米勒的合同价值不菲。“收入不错的新秀,”谢莉这样评价,“我将打电话给我经纪人,因为我知道他比我挣得更多。”

  除了在TNT报道NBA新闻,同时还拥有一个回答提问的专栏节目“雷吉的邮袋”。同时,他每周还在ESPN广播电台的一档体育脱口秀节目中担任嘉宾发表评论。最近他还作为代班主持参与了一档直播脱口秀《雷吉斯和凯利》的录制。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