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跆拳道动态

大运会跆拳道中国又进金 热门张永桐笑到了最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23日11:32

  

 


昨日,跆拳道比赛进入倒数第二天,产生四块金牌。中国选手张永桐在女子73公斤级以上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张永桐是该项目的夺冠热门,曾在第11届世界跆拳道大学生锦标赛获得亚军。

  张永桐首轮击败了美国的哈里森,随后在1/4决赛击败了瑞典的卡罗琳娜。半决赛中,张永桐又击败了土耳其的阿布思。决赛中,张永桐对阵摩洛哥的狄斯拉姆。张永桐表现得非常沉着,在立足于防守的同时,伺机抓住对方防守时的漏洞发动攻击,并且击中了对方的有效部分。最终,张永桐以2∶0击败了狄斯拉姆,从而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为中国大运军团再添一金。

  值得一提的是,张永桐和跆拳道品势男女冠军朱宇祥、张静静一样,都来自天津理工大学。

  在昨天结束的其他三场跆拳道决赛中,韩国再夺两块金牌(女子62公斤级卢殷实夺冠、男子74公斤级金善旭),俄罗斯取得一金(男子87公斤以上级比赛阿森·丁纳瑞德兹)。

  大运行记者 李妍琦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