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一队不愿臣服巴萨皇马 6800万换血造新领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1:51

  只有马竞不愿向巴萨皇马投降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足球也不能幸免,大部分西甲股份制俱乐部投资显得十分谨慎。事实上,西甲的贫富悬殊由来已久,许多球队已经习惯了担当“人才培养基地”的角色,不过新赛季随着马竞的更新换代以及马拉加这样的“暴发户”的出现,西甲的格局很可能会出现一些变化。

  现代足球同样是财力比拼,有投资才能吸引好球员,有好球员就能展现高质量足球。贫富差距,多少改变了中小球队的重心:90%的俱乐部主席和主帅都承认,中小球队无法和皇马、巴萨抗衡,联赛应是他们两家的事。拉科鲁尼亚主席伦多伊罗的观点颇具代表性:“我们都希望经济危机是短暂的,在这个过渡阶段最稳妥的办法就是压缩投资,把主要精力投放到挖掘和培养新人上,这恰恰是经济兴旺时容易被忽视的。”

  不过马竞显然不愿意向皇马巴萨举手投降。马竞上季自乱阵脚,不但欧联小组赛提前回家,联赛最终亦仅名列第7,错失新季欧战资格。射手弗兰和主帅弗洛雷斯的矛盾成为床单球队上季沦落的缩影。今夏马竞决心崛起,他们是新赛季西甲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收入和支出都排名榜首。

  依靠出售阿奎罗和德赫亚获得的巨额欧元,他们从葡超买进了法尔考、席尔维奥和米凯尔三名球员,此外,还引进了土耳其国脚图兰。24岁的图兰已经拥有44场国家队比赛和194场顶级联赛的经验,作为中场的多面手,图兰的突破和远射都在2008年欧锦赛上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身为加拉塔萨雷队队长的他花费了马竞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其他位置上马竞也进行了补充,巴西中卫米兰达免费加盟,萨拉戈萨队队长加比的到来提高了中场的组织能力,阿根廷小将萨尔维奥租借回归后有望与法尔考组成欧洲最有杀伤力的锋线搭档。虽然到最后,西甲99.9%的可能还是巴萨、皇马争冠,但崭新的马竞还是给他们的球迷带来新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