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加内特做客《小崔说事》:没有信用卡 拍过电影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23日11:56

  在经历广州、武汉、沈阳三站活动后,安踏代言人、NBA巨星加内特日前来到本次2011安踏“八月见峥嵘”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北京。到北京后,加内特一刻也没闲着。前天他参与了多档电视节目的录制,其中最有笑点的就是晚上录制的《小崔说事》。当酷酷的“狼王”遇到风趣的崔永元,整个现场便笑翻了天。虽然他来到录制现场时已是晚上7点,但“狼王”依然活力四射。

  加内特:我没信用卡!

  “听说你今天已经录了5个多小时。”崔永元开场便关心地问道,“是啊,但我觉得这是最酷的节目。”崔永元紧接着说:“原来他去哪儿,哪个节目就最好。我在中国是有名的篮球运动员,我还盖过你大帽呢,记得吗?”“崔氏幽默”惹得加内特哈哈大笑,“对,看见你这双鞋我就想起来了。”加内特笑着指了指崔永元脚上的跑步鞋。“我以前有2.20米,但退役后个儿矮了。”小崔玩笑道,加内特则似乎立即理解了问题,并回答道:“我小时候1.70米,后来打了篮球就越来越高,现在2.10米多了。”两人上来便“针锋相对”。

  作为NBA巨星,加内特曾拿到过联盟中的最高薪水。“我听说你在NBA挣得最多,很多人都特别羡慕你,能说说到底是多少钱吗?”加内特:“这可不能说。”崔永元:“这个你可以不告诉我,但你的信用卡密码就必须告诉我了。”“哥们儿,我没信用卡,真的!”加内特双手抱头装做无辜。在近两个小时的录制现场,欢笑声、掌声时常响起。

  节目休息时间,现场的拉拉队宝贝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舞蹈。接着,崔永元便坏笑着说,“NBA的拉拉队员都很漂亮,在这样的环境里你能打好球吗?”现场观众又是一阵哈哈大笑,加内特则回答:“我一旦到了球场,除了教练和队友,别的什么话我都听不见。”

  崔永元:他像赵本山!

  在节目现场,崔永元还自定规则,设计了一个与加内特比拼投篮的环节。小崔在罚球线附近跳投,5投3中。随后轮到加内特出手,小崔有意出了难题,把线推到了三分线外3米左右的地方。结果加内特竟然在这个位置直接投出了打板进筐的一球,惊呆了现场所有人,加内特自己也兴奋得手舞足蹈,小崔只能无奈哀叹“他真比我准!”

  “我们都是著名篮球运动员,有共性。不过你也是个多才多艺的人,我知道你拍过电影,还当过设计师,现在自己住的房子也参与了设计。”面对主持人的问题,加内特也幽默了起来,“没错,我刚进NBA时拍过一部电影。至于设计,我现在穿的这双安踏鞋就是我自己设计的。”小崔有意让加内特伸出脚展示他自己设计的安踏战靴,没想到加内特说完便“刷”一下脱下了鞋,崔永元在一旁笑道:“同样的动作,让我想起了中国著名的本山大叔。”小崔的一句话逗乐了现场观众,加内特也笑着离场了。

  据了解,加内特从本月初开始自己的2011安踏“八月见峥嵘”中国行。而其中最为重要的事情,当数同安踏的签约仪式,接着又参与设计了自己的安踏战靴。随后才于8月14日开始奔波于广州、武汉、沈阳、北京等几大城市,北京则是此行的最后一站。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