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3日NBA:韦斯特欲超市卖刀 兰多夫家中售大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8月23日12:19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NBA正处于停摆期,以下是各支球队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

  韦斯特欲超市卖刀

  据ESPN报道,德隆特-韦斯特之前曾经在微博上求职公告,称想去建材零售巨头家得宝超市打工,不过他最近又有了新的目标--打算去某大型超市的山姆会员店卖刀具。“事实上是想去山姆会员店卖刀。”韦斯特说道,“这份工作也非常酷,我已经准备好了一个麦克风以及其他需要用到的东西。”韦斯特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场均能得到5.6分2.7助攻,他现在的身份是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兰多夫家中出售大麻

  之前媒体报道,灰熊队前锋扎克-兰多夫收到了警方的搜查令,今日,当地警方透露,多夫从上周五晚上开始在家里举办派对,他邀请了一位名叫詹姆斯-鲁本-比斯利的波特兰人来到他家。比斯利告诉警方,兰多夫邀请他来得目的是在派对期间出售大麻,参加派对的大约有20人。当地时间周六凌晨4点左右,大约4-7人突然袭击了比斯利,自己离开了兰多夫的住所,来到医院治疗。直到下午2点钟,他才拨打了报警电话。之后,警方向兰多夫出示了搜查令,来到他家里搜寻相关证据。不过警方称,兰多夫与袭击事件无关,因此他不是嫌疑人。

  榜眼自曝随科比训练

  因为NBA进入了停摆,何时开始新赛季仍是个未知数。不过新科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在微博上透露,他今天将会与科比一起训练。“今天是我第一次与黑曼巴(科比绰号)一起训练,这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验。”德里克威廉姆斯在微博上如此写道。

  勇士悍将签约西班牙

  据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的自由球员雷吉-威廉姆斯已经与西班牙劲旅劳工银行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150万美元的合同。据悉,威廉姆斯的这份合同颇为特殊,其中包含了100万美元的买断条款,这意味如果NBA停摆他想返回联盟的话,就得支付买断金。

  活塞新秀与西甲达成协议

  雅虎体育报道,今天凯尔-辛格勒的经纪人表示,辛格勒已经与西班牙球队达成了加盟协议。辛格勒的合同中将包括停摆结束后返回NBA的条款。辛格勒来自于杜克大学,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于第33顺位被活塞队选中。

  巴特勒加盟西甲

  西班牙俱乐部今天宣布,他们签下了芝加哥公牛前锋拉苏尔-巴特勒,据巴特勒的经纪人透露,这份合同中将包括停摆结束后返回NBA的选项。巴特勒上赛季先是在快船打了41场比赛,场均得到5分。在赛季末他加盟的公牛队,并为球队征战了6场常规赛与3场季后赛。他也成为了首位签约海外的公牛球员。巴特勒在2002年加入NBA联盟,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迈阿密热火、新奥尔良黄蜂、洛杉矶快船与芝加哥公牛。在604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8.5分和2.7次篮板。

  76人新秀加盟黑山豪门

  黑山豪门波德戈里察布杜克诺斯特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来自南加州大学的黑山内线,2011年费城76人第16号秀尼科拉-武切维奇,据悉,双方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武切维奇今年20岁,身高2米13,上赛季作为大三生在南加州大学场均17.1分10.3板,并入选了南加州大学所在的太平洋10分区(Pac-10)最佳阵容。他还是黑山国家队的一员,有望代表黑山出战即将开始的立陶宛欧锦赛。他的父亲博里斯拉夫-武切维奇是前南斯拉夫篮球运动员,曾经帮助现位于波黑的萨拉热窝波斯纳队夺冠1979年欧冠冠军。

  杨因机票太贵缺席对抗赛

  华盛顿奇才球员尼克-杨没有参加上周六的德鲁-古德曼全明星对抗赛。据悉,他是因为在德鲁联赛的8场比赛中场均得到40.5分但未获MVP而心生不满而缺席比赛。杨在推特上否认了这种说法,而他的奇才队友麦基也给出了另外一个理由。“他(杨)本来应该会来得,他的机票订得太晚,而那时机票价格非常贵,他觉得不值得这么去做。”麦基说道。

  沃顿成为孟大助教

  据CBS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卢克-沃顿在NBA停摆期间将成为孟菲斯大学少帅约什-帕斯特纳的助理教练。当地时间周一,帕斯特纳宣布了这一决定,这获得了大学和田纳西州大学董事会批准的。帕斯特纳表示,老虎队球员将会在沃顿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毕竟后者是“禅师”菲尔-杰克逊和科比-布莱恩特精心调教出来的。在1999-2000赛季,沃顿和帕斯特纳在亚利桑那大学打过一个赛季。

  (搜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