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赢球俱乐部着急 发不出钱来赢越多欠的越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23日12:55

  汉军终于赢球,俱乐部却喜忧参半。欠账还未了清,又要多支出20万元赢球奖。

  上周,中博俱乐部东拼西凑,给球队补发了一个月的工资,暂时缓解了队内矛盾,但“资金危机”依然没有解除。由于一时找不到新的资金渠道,俱乐部尚拖欠球队2个月工资及5轮赢球奖。

  根据赛季初制定的奖励规则,球队赢一场球奖20万。本轮汉军客场取胜,对俱乐部来说,意味着又多了一笔“挂”账,以致赢球都无法畅快地高兴一回。

  不过,队员们想得很开,一主力表示,“现实就这样,不为别的,为了自己来年找个好去处,也得努力表现一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