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实德后防千疮百孔沦为保级队 抢分寄望战胜陕沪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23日12:57
实德保级,仅靠阿德在锋线不断进球还不够,如何稳固后防,是文加达在间歇期必须解决的问题。摄影记者雪林
  实德保级,仅靠阿德在锋线不断进球还不够,如何稳固后防,是文加达在间歇期必须解决的问题。摄影记者雪林

  大连球迷“红色A3”昨天在微博发言,“实德球员们醒醒吧!为了大连这个城市也要拼了!”

  初春,2011赛季初,八星实德的目标是为了这个城市夺回冠军。立秋了,21场比赛过后,4胜、7平、10负,进18球,失34球,积19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第13位。只领先南昌衡源1分,比少赛一场的深圳红钻多3分。

  梦想照进现实,就是如此残酷。还有9场球,保级警报已经拉响,以实德现有的实力,面对未来的对手,保级胜算又有几成?

  前场组合找到感觉

  实德与深圳红钻赛后,白巫师特鲁西埃认为,“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比分应该是8比6,或者8比8。如果实德把握住机会,上半场就追成了3比3。”

  法国人的观点,说明了实德的现状攻强守弱。文加达上任以来,阿德里亚诺加盟以来,实德的前场组合逐渐找到感觉,5场比赛中,对每个对手的防线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对阵南昌衡源和北京国安,虽然没有破门,但创造有威胁的机会比对手更多。近3场,阿德、马丁、詹姆斯,这三人组成的铁三角威力显现出来,3场打入6个进球。其中,800万先生阿德里亚诺收获了3个进球。一直以来勇猛有余智慧不足的詹姆斯,除了收获一粒进球,还在对阵深圳时送出了一次非常冷静的助攻,有“开窍”的迹象。

  在保级的节骨眼上,实德的前场组合足以撼动中超任何防线,这是其它保级球队所不具备的优势。

  相信文加达

  现在,关注实德队的球迷,都能挑出阵容中的很多问题,说出自己对阵容改造的想法。其实,谁应该上,谁不应该上,文加达也在思考,他通过对球队训练和比赛观察,否定着自己的第一印象,采纳了第二或者第三印象。

  与深圳之战,文加达将穆勒德按在了板凳上,派朱挺首发担任右边后卫,就是对自己过去用人的一次否定。虽然实际效果并不理想,但起码说明,文加达不是一根筋,葡萄牙人正用自己的眼睛观察着球队,他的改造,正在一点点进行。

  上任以来,文加达的战绩是1胜2平2负,只能算勉强及格,但如果现在就怀疑他的能力,未免太过草率。特鲁西埃如今将深圳调教的有模有样,但不要忘了,他执教深圳的前5场比赛,是全败!

  因国足参加20强赛,实德将得到近20天的准备期,相信以文加达的能力,9月10日前,他将带出一支改进后的葡式实德。

[1] [2]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