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跳水动态

中国跳水队大运会11金圆满收官 仅女10米台丢金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3:27

  本报深圳8月22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深圳大运会跳水比赛迎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深圳游泳跳水馆举行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何姿/王涵以五轮总分334.20的成绩,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也打破了中国跳水队在大运会该项目上连续两届失利的尴尬。乌克兰组合费多诺娃/帕斯门斯卡和美国组合阿维拉兹/德拉格兰德分获二、三名。

  女双三米板是在2001年北京大运会时正式成为大运会比赛项目的,当时中国队的杨兰/李荣娟组合获得冠军。在2003年和2005年的两届大运会中,郭晶晶与队友合作,又两次拿下冠军。不过,在2007年和2009年的两届大运会中,中国选手都与这个项目的金牌无缘。本届比赛中,何姿携手王涵,终于为中国队夺回冠军。

  在今天进行的大运会跳水比赛其余项目中,中国选手同样表现抢眼——北京奥运会冠军火亮/林跃摘得双人10米跳台金牌。中国队还以绝对优势包揽了本次比赛的男女团体金牌。

  中国大运跳水队,在本届大运会中总共收获了11金2银2铜,唯一丢掉金牌的是女子10米跳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