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内维尔揭秘三狮:主帅摸球员胸部 球员赌博成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8月23日13:48

  曼联名将加里·内维尔即将出版自传《红》,英国媒体提前披露了其中的一些内容,作为三狮军团的元老,内维尔在书中披露英格兰队有一样难以割除的“癌症”,那就是赌博,即使是在大赛中,球员们也会沉迷其中。

  英格兰队球员好赌博

  英格兰队内有不少喜欢赌博的球员,这早已不是秘密,欧文、费迪南德等都喜欢打牌、赌马等玩意,而且轻易就会赌上很多钱。内维尔披露说,即使大赛期间,这种恶习也弥漫在球队阵营中。

  “我从来对场外的赌博文化不感兴趣。”内维尔写道,“球员花在赌牌和赌马上的时间实在太荒唐了。有时候我们坐大巴去训练,路上也许只有10分钟,但球员们就会拿出牌来赌博。”

  “有时候输掉一场比赛后,赌博照样会开始,这是更衣室里的‘癌症’。”

  霍德尔爱摸球员胸部

  内维尔还在书中披露了几个英格兰队主教练不为人知的情况。比如前主帅基冈,总爱和球员们称兄道弟,但内维尔认为,与球员关系过于亲密,影响了基冈的判断以及用人。

  内维尔还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一次在赛前会议上,基冈让助理教练赖斯·里德给大家讲对手的情况,可他自己作为主教练却在前排睡着了。

  霍德尔的一个怪癖也被内维尔披露出来,这位前热刺名将总会习惯性地触摸球员们的胸部,几乎成为了队里的例行公事。

  内维尔还称,另一位主帅埃里克森挑选阵容,总是按照名气而不是状态 。

  在总结自己的英格兰生涯时,内维尔称是“浪费时间”。他还怀疑英格兰的实际战斗力,“我不认为在至少十年内,我们真的有夺取一项大赛的竞争力。”

  ◎小资料

  加里·内维尔是前英格兰籍足球运动员,他的足球生涯始于曼联队并且整个职业生涯都效力于曼联。

  自从1992年首次代表曼联出战以来,他逐渐成为了球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主力后卫,在曼联队他作为绝对主力帮助曼联队在 1998/99赛季夺得三冠王。

  同时,他也是英格兰国家队的重要一员,代表球队参加了三次欧洲杯和两次世界杯。2005年底,内维尔当选为曼联队队长,代表曼联出场超过600场。2010年夏,内维尔交出了队长袖标,但仍担任球队队长一职。2011年2月2日,加里·内维尔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近20年的曼联生涯。综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