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鲁能换帅难寻理想接任者 赔偿金成马季奇护身符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8月23日16:44

  随球员回到休息室。比赛失利后,困惑写在每一个队员的脸上。最近6轮中超,马季奇带队取得1胜2平3负的拙劣成绩,他和鲁能,都站在十字路口。

  舆论篇

  有一种绝望叫四面楚歌

  其实从伊万下课的时候起,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不看好有着“二万”之称的马季奇。但很奇怪的是,马季奇还是执行主教练的时候,就在日本被大阪樱花四球横扫,然后很爷们地喊出了“不是队员走,就是我走”的口号。结果随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将马季奇转正,转正之后的马季奇和起了稀泥,队员谁也没走。球队的阵容恢复成了上赛季的夺冠阵容。

  此后,马季奇在球队领先时打出五后卫,比分落后的时候则孤注一掷般派上N前锋。对于马季奇的用人以及排兵布阵,媒体和球迷一直持怀疑态度,但马季奇的运气一直不错,每次失利之后总会迎来转机。在这样的情形之下,虽然马季奇一直处于四面楚歌之中,却总能化险为夷。只是,每次中超迎来间歇期的时候,舆论总是倾向于鲁能换帅。所以6月份当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连续几天未曾现身的时候,不少媒体都以为他去为鲁能物色新帅了,最终的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孙国宇只是去陪儿子高考罢了。

  不能不说的是,21日输掉与绿城的比赛后,马季奇迎来的是一波空前猛烈的舆论袭击。此前积蓄已久的郁闷,终于因为这样一场彻头彻尾的失利得以宣泄。与绿城的比赛后,马季奇虽然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还对媒体和球迷表达了歉意,但这对平息怒火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1] [2] [3]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