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夏令营 12队员入选希望之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4:22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体育局获悉,在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夏令营中,郑州市的12名小球员表现出色,入选了“希望之星”,成为中国足协外送葡萄牙等国家培训的重点考察队员。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全国7个地市共举办了10期,郑州市男、女足分别参加了8月8日~14日在山东青岛(男足)和8月10日~16日在四川成都(女足)举办的两期夏令营。

  山东青岛男足夏令营共有来自全国7个城市的224名运动员参加,郑州市有8名运动员入选了“希望之星”。四川成都女足夏令营共有来自全国8个城市的176名运动员参加,郑州市有4名运动员入选“希望之星”。④7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