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草根”足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沈阳维士夺得冠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4:22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  8月21日,有“草根联赛”之称的2011年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总决赛在苏州结束。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沈阳维士足球俱乐部获得最终的冠军,北京野火队获得第二名,太原金大力俱乐部和包头飞翔并列第三名,前健力宝球员、沈阳维士足球俱乐部队的姚立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射手。

  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倡导快乐足球的精神,淡化锦标意识,自2008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四届,得到了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足球爱好者的关注与支持。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由加油中国体育社区主办,参加比赛的球员全部来自chinago.cn线上注册会员。这项赛事是网站活跃球队的一次聚会,也得到了足球周刊为代表的全国各地媒体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