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90后小将一传一射 曼联主场拔刺紧追死敌曼城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3日11:31

     新华社伦敦8月22日体育专电 22日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又一次刮起了“红色青春风暴”,依靠20岁小将维尔贝克的一传一射,曼联队主场3: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紧追同城死敌曼城队。

    新赛季开始曼联和热刺各有烦恼,“红魔”首轮连损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两名主力中卫,不得不排出由琼斯、斯莫林和埃文斯组成的“雏鸟防线”。而热刺的问题则出在中场,赛前老雷德克纳普表示核心摩德利奇还在因转会切尔西队一事“闹心”而无缘本场比赛。

    过去25场主场比赛对热刺保持不败的心理优势让曼联开场便占据了主动,鲁尼、阿什利·扬和克莱弗利相继考验了热刺门将弗里德尔。热刺直到上半场中段才找到感觉,接连向曼联施压,但首次亮相老特拉福德的西班牙门将德赫亚表现稳定,未让对手得逞,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较量。

    “红魔”在第61分钟终于打破僵局,克莱弗利右路传中,中路无人看防的维尔贝克头球得手,打破僵局。领先后曼联并未放松,一通猛攻后由安德森在第76分钟再入一球,巴西人接维尔贝克的脚跟妙传收获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入球。第87分钟鲁尼的一记头球破门为曼联本场的表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球队的表现太美妙了,”弗格森赛后说,“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但下半场我们爆发了。我为场上的年轻球员感到高兴,他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两连胜后曼联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仅以一个净胜球的差距落后曼城队。(完)2011/08/23 11: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