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周洋微博自曝回归国家队 母亲曝其还得吃药调理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8月23日14:54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短道速滑队内斗事件中,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另一名将周洋主动宣布退出,并于8月9日回到了长春家中。

  在本月21日,周洋发表微博称自己即将回到北京,并表示要继续努力。这意味着,她已经重新回到了短道速滑国家队当中。

  更新微博心情佳

  “看见了久违的彩虹”

  8月5日晚,因不满冬运中心对王濛的处罚,周洋宣布退出国家队。后来虽然经过家人和地方体育局领导的劝说,她对于此事进行了道歉,但一连串事件还是让她感到身心俱疲。

  从去年开始,周洋的饮食出现了问题,再加上内斗事件,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她一天只能吃两片面包,不但无法完成正常的训练,精神上也承受了很大压力。为了避免干扰,冬运中心原计划安排周洋在北京周边静养一段时间,在征求她个人意见和家人意见后,周洋回到了长春家中调养身体。

  在家调养期间,媒体少有周洋的消息。而21日的傍晚,周洋用手机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称自己正在去机场的路上,而目的地就是北京,这意味着周洋即将回归国家队。“要回北京了,在去机场的路上,下了一会儿雨,停了之后看见了久违的彩虹,告诉自己这是好的兆头。回去还要继续努力,我的前面还是很美好的,加油!还有,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微博中还配上了雨后彩虹与自己近况的图片,看上去周洋心情和精神状态已经大有改观。

  经常解说短道速滑比赛的央视解说员于嘉在微博中给周洋留言说:“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加油!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啦!”

  王淑英介绍近况

  “她的情绪好多了”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周洋的母亲王淑英。

  聊起这段时间在家的生活,王淑英说:“周洋去吉林市旅游了,跟小时候的朋友去吃鱼了。现在她的肠胃不好,正好趁着这个机会补补。在家待了这些天,她的情绪好多了,也该回去了,也不能总这么在家待着啊。”虽然周洋的心情好了很多,但王淑英说,她目前仍然需要吃药调理。

  这段时间以来,短道队发生了人员变化,原领队王春露被调离国家队,领队由短道部副部长刘灏兼任。对于这样的变化,王淑英并不愿意多谈:“队里的事情我们不掺和,她就是个小孩儿,队里发生的事儿她很多都不知道。而且就算她知道,也不怎么和我们说的。”

  据了解,已经回到国家队的周洋并没有参加昨日的训练。9月中旬,全国冬运会资格赛即将打响,周洋能否参赛?对此王淑英表示:“她回去就是慢慢适应,慢慢恢复,能练多少就练多少,至于能不能参加比赛,就看恢复情况了。”

  现在距离全国冬运会的资格赛仅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周洋即便立刻参加训练,恐怕也很难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不过,只要可以参加全运会前任何一站国际滑联的世界杯比赛,周洋仍然可以获得全运会比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