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中超预备队联赛战罢第22轮 亚泰预备队五轮不赢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8月23日15:11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2011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2轮的较量,长春亚泰预备队主场0比1不敌江苏舜天预备队,遭遇五轮不胜的尴尬。不过,由于排名第五的大连实德预备队本轮0比2负于深圳红钻预备队,因此长春亚泰预备队仍以9胜6平5负、积33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四位。

  近五轮,长春亚泰一线队取得3胜2平,排名也一路飙升至积分榜第五位。不过,预备队却陷入了不胜的怪圈——与江苏舜天预备队交战前,长春亚泰预备队负山东鲁能、成都谢菲联、上海申花3支预备队,平陕西人和预备队。

  本场比赛,沈祥福派上了本轮中超停赛的王栋和吕建军,保持状态。而江苏舜天预备队的首发阵容中则有唐京、艾志波两名亚泰旧将。激战中,程长城、杨贺、李光等90后球员拼得很凶,也很有激情。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江苏舜天预备队利用一次任意球由唐淼打进制胜一球。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