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浐灞4国脚奔赴昆明集训 世预赛20强陕将要闪光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8月23日15:13

  “球队刚刚回到西安,不过我们的国脚已经去昆明了,他们最近状态都处于上升期,希望他们能够在世预赛上有更好发挥。”昨天下午,浐灞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战9月2日打响,浐灞队有4员大将入选了国家队集训阵容,分别是门将张烈,于海、赵旭日和曲波。谈到即将开始的世预赛,浐灞国脚们充满期待,曲波说道,“上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无疑是美好的,也许因为我很年轻,踢球也很有特点,米卢比较喜欢我,在韩日世界杯决赛圈的三场小组赛中我都有出场,这是迄今为止足球带给我最美好的回忆。如今卡马乔能执教中国队,也是我们的幸运,期待第二次参加世界杯。”

  于海和赵旭日也都为自己心中的梦想而奋斗,于海坦言:“这次入选意味着一次新的挑战和开始,对阵老挝只是一次热身,20强赛才能和世界杯这三个字真正牵扯上,这次世预赛对我很重要!”赵旭日也表示,“我是听外界说卡马乔很欣赏我,世预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绝对不会辜负教练和球迷!”与队友是国足常客相比,张烈应该算是新人,他同样期待这次经历,“不管有没有上场机会,我都会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