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周洋透露将返国家队训练 坦言以后将会继续努力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8月23日15:15

  在短道速滑队青岛打架事件中,周洋因在王濛被开除之后主动宣布退出国家队而成为了焦点之一,经多方劝解后,周洋在向冬季中心认错后确认留在国家队,不过身体不佳的她之后便返回家乡长春休养。

  就在外界猜疑周洋何时回归国家队时,前天晚上,周洋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透露,她正在机场要回北京,并表示回去后要继续努力。“要回北京了,在去机场的路上下了一会儿雨,停了之后看见了久违的彩虹,告诉自己这是好的兆头,回去还要继续努力,我的前面还是很美好的。加油!还有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周洋说。

  这条微博的言下之意也就是,周洋已经决定返回国家队,并下决心投入到训练之中。事后腾讯微博的网友们纷纷给周洋送去了祝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