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大运会射击最后比赛日 中国男团问鼎双多向飞碟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5:29
  本报综合消息 8月22日,大运会射击项目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团体赛的决赛中,由杨铱洋、潘强和李君组成的中国队以427中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

  在决赛进行的三个回合中,潘强、杨铱洋和李君分别打出了144中、142中和141中。三人的成绩相加后,中国队便以427中夺得了金牌。而位于次席的俄罗斯队成绩为423中,意大利队以420中的成绩夺得一枚铜牌。

  另外,在当日进行的女子飞碟双多向120靶的决赛中,杨晓辉发挥得非常稳定,第一轮就打出了18中。随后的几轮,杨晓辉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竞技状态。六轮成绩相加,杨晓辉最终以101中的成绩摘得金牌。

  此外,在当日早上进行的男子25米标准手枪个人赛中,中国队丁峰和周治国包揽了冠亚军。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