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结束 总决赛中国获上签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8月23日15:32
  本报综合消息 经过预赛三周12站共计7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阶段的争夺全部结束。除了直接晋级总决赛的东道主中国队外,排名预赛前六名的巴西、美国、俄罗斯、塞尔维亚、意大利、日本以及名列第八的泰国也都顺利入围总决赛,上述八队将于8月24日至28日参加在澳门进行的总决赛。

  总决赛中八队将根据预赛排名分成两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较量,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通过交叉淘汰赛决出总冠军。

  作为本次比赛的东道主,中国女排将以第一顺位被列入A组,其它七支球队将依照蛇形分组排列规则依次进入A、B组两组。

  东道主中国队所在的A组整体实力相对较弱,同组的还有俄罗斯、塞尔维亚和泰国三队。意大利的排名不如预期,使得B组一举汇集了三大争冠热门巴西、美国、意大利以及极具冲击力的日本队,堪称“死亡之组”,四队同属拦防出色、技术较为细腻的球队,将使得本组的竞争空前激烈。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