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闵鹿蕾聊第2外援避谈马布里:球队正处观望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拉
2011年08月23日16:56

  2011年8月22日,2011洲冠杯洲际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记者们北京男篮外援莫里斯,而他也是北京目前唯一确定的外援。

  虽然这是个洲冠杯的新闻发布会,但记者们更多的问题还是集中抛向了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北京男篮上赛季的成绩不错,目前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后,球队的状态如何,有没有新鲜的血液补进?对于这个问题,闵鹿蕾表示,现在球队还没有从青年队上调的球员,此前呼声很高的翟小川现在还在跟随国奥男篮打比赛,未来要看情况而定。

  此前有传言称北京男篮第二个外援会是马布里,对于这则流言闵鹿蕾选择了回避,他只是说现在CBA的外援市场比较混乱,NBA现在还是处在停摆阶段,球队正在积极的寻找适合球队的外援,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至于会不会是马布里,闵鹿蕾并没有正面回答。

  上赛季,北京男篮曾错过了一次签下马布里的机会,如今独狼结束和佛山的合约后成为了自由身,北京如果能够签下他不仅能收获票房,同时对提高球队战绩也会很有帮助。不过现在离CBA开赛还有些时日,北京高层不急于签约,或许是想找到性价比更高,更适合北京的外援。但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北京找外援的经历成少败多,这次他们真的有把握找到比马布里更好的外援?难度恐怕会不小。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