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第2轮最佳阵容:曼城3星携手 曼联天才闪耀

01-沃尔姆(斯旺西)
1/11

01-沃尔姆(斯旺西)

2011年08月23日1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结束全部10场争夺。曼彻斯特双雄继续强势表现,曼城凭借哲科、席尔瓦的出色发挥在3-2小胜博尔顿继续领跑群雄。曼联凭借小将维尔贝克的出色发挥3-0大胜热刺,目前与曼城同积6分。蓝军切尔西在主场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博辛瓦、马卢达等人的出色发挥2-1逆转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利物浦则凭借苏亚雷斯等人的出色发挥在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中2-0完胜,结束了对枪手客场11年不胜的尴尬。以下是本轮比赛的最佳阵容(基础阵型3-4-3):

  门将

  沃尔姆(斯旺西)

  尽管维冈竞技的进攻力并不算太强,但是斯旺西在本轮与对手的交锋中还是没有太多的优势。好在荷兰门将沃尔姆挺身而出,73分钟,维冈队的点球被沃尔姆神奇挡出,帮助球队获得登录英超的首个积分。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