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雨中迎来第二练 亚泰“突破王”加盟国足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3日17:02

     新华社昆明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昆明23日突降大雨,但中国国家足球队在主教练卡马乔的带领下仍按计划进行训练,雨中的游戏和简单的技战术演练较为轻松,集训的第二次训练仍以恢复为主。另外由于郜林因伤缺席,中国足协已紧急征调长春亚泰队“突破王”张文钊参加集训。

    卡马乔检查了场地积水情况之后,决定照常训练。训练课仍以游戏开始,但将最常见的脚下“抢圈”改为手上游戏,“受罚”的队员上前拦截,其余球员用手抛球进行配合,在此环节中队员们一直笑声不断、情绪上佳。

    此后全队展开有球训练。首先演练了边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射门,刚开始球员还未完全理解卡马乔的意图,经翻译一再强调后才明白,要求球员必须到底线附近才能传中。此环节球员完成的质量并不太高,但卡马乔一直冷静观看,没有训斥队员。

    随后卡马乔又要求队员在下底传中前先进行大范围对角转移,旨在拓宽球员视野、提高场上观察能力,此节训练多数队员仍然不在状态,多人中路射门不是射偏就是射高。

    整堂训练课大约持续70分钟,卡马乔显然还没动真格的。

    据了解,由于郜林有伤在身不能赶赴昆明,目前中国足协紧急征调了长春亚泰队猛将张文钊加盟集训,该球员突破能力较为突出,曾在意甲国际米兰队受训,他的到来或将弥补中国队目前中前场的不足。(完)2011/08/23 17: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