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搜狐前线

马琳三战中国赛期待更高 “我的目标你们懂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3日17:32
组图:乒球公开赛发布会 球员心态轻松笑声连连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3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圆融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江苏省苏州市的万豪酒店举行。包括马琳、张继科、丁宁、李晓霞在内的中外名将悉数出席并现场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期间老将马琳更是显出自己幽默风趣的一面。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在苏州举行的中国公开赛,第一次是2009年,“马琳对记者说,“第一次比赛我获得了第三、第二次是第二,这一次的成绩我想大家都懂的,我就不多说了。”在2009年的比赛中,马龙、王励勤分获男单冠亚军,马琳则与韩国选手朱世赫并列第三。次年马琳卷土重来,可惜在决赛中输给了张继科。

  听到马琳这么说,张继科也随之开起了玩笑,“我这次会全力以赴。刚才马哥也说了,相信这一次大家会懂他是第几名,这样我也知道自己的名次了。”此外张继科表示希望在男单决赛中能够看到中外选手同场竞技的场面。

  与男选手相比,参加比赛的女选手心态显得更为放松。在去年比赛中获得女单女双两枚金牌的李晓霞就认为,卫冕的压力并不是很大,“这是我第三次来参赛,非常开心来到苏州。希望我们这次能够有时间多逛逛,在苏州有一个美好的比赛。”同时她表示这次的比赛是一个新的舞台,“做好自己就行了”。

  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则表示这次苏州的中国公开赛是自己夺冠后的首个职业巡回赛分站赛,希望能够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圆融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将于明天开始首日的争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