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周四出征大邱世锦赛 孙海平:目标前3+13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23日19:19

  后天,刘翔师徒就将启程前往韩国大邱参加田径世锦赛,本周末,他将站在世锦赛110米栏的跑道上。前日,在商业活动的间隙,刘翔和孙海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伤已经痊愈,只要可以,他会跑到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

  “脚早就没问题了,亚运会的时候就恢复了。请大家放心。”大战在即,这恐怕是所有关心刘翔的人最想听到的一句话。

  按照赛程,刘翔将于本周日上午开始预赛,下周一下午和晚上将进行110米栏的半决赛和决赛。对于本次世锦赛,“跑进前三”和“跑进13秒”,是刘翔和孙海平共同研究后定下的参赛目标。外界普遍认为刘翔只有罗伯斯和奥利弗两大对手,但孙海平认为,新崛起的美国选手理查德森和巴巴多斯选手布瑞斯怀特同样具有很大威胁。孙海平说:“无论如何,这次要夺冠,肯定要跑进13秒。”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