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协议达成 新皇2500万终叛逃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8月23日20:46

视频-阿森纳宣布放行纳斯里 新皇2500万投曼城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俱乐部与曼城就纳斯里转会达成协议,这也意味着纳斯里即将成为蓝月亮俱乐部的一员。阿森纳俱乐部官网介绍,接下来纳斯里将赴曼城进行例行体检,如果体检一切顺利,双方将开启球员个人合同谈判。英国媒体此前披露,纳斯里加盟曼城,蓝月亮俱乐部将向阿森纳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阿森纳官方宣布放行纳斯里
阿森纳官方宣布放行纳斯里

  纳斯里,1987年6月26日出生,刚满24周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纳斯里在米拉比乌俱乐部开始足球生涯,那时他年仅8岁,1997年被马赛球探相中,进而成为法国足坛豪门俱乐部的一员。2004/05赛季,纳斯里被提拔至一线队,那个赛季他代表马赛出场25次,攻入1球助攻2次,从那时起纳斯里在法国足坛暂露头角。在马赛效力的四个赛季,纳斯里出场166次,攻入12球助攻27次;2008年夏天,向往欧洲顶级俱乐部的纳斯里决定离开马赛、离开法国,进而选择了阿森纳,英超豪门向马赛俱乐部支付了14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在阿森纳效力期间,纳斯里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从2008/09赛季到2010/11赛季,法国球星代表阿森纳共出场124次,攻入27球助攻16次,其中上赛季出场46次,攻入15球助攻5次,表现极其出色,甚至入围英超联赛官方赛季最佳球员的候选之列。虽然在英超联赛官方赛季最佳评选中输给了贝尔,但纳斯里的表现却是有目共睹的,他逐渐取代法布雷加斯,逐渐成为枪手最关键的球员,甚至被阿森纳球迷冠以"新枪王"的名号。遗憾的是,纳斯里表现出色,并没有实质性提升球队的实力,相反主帅温格偏执的引援和建队思路,让阿森纳的实力逐年下滑,在俱乐部内看不到任何前途的纳斯里,只好谋求转会。

  纳斯里策划离队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法国球星虽然一次次表态自己要离队,但主帅温格却一次次泼冷水,称阿森纳会尽力挽留纳斯里。所以,纳斯里与阿森纳俱乐部矛盾重重,新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纳斯里拒绝登场,随后还缺席了欧冠附加赛主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迄今为止,纳斯里在新赛季开打之后,仅代表阿森纳出场1次,在主场对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登场,遗憾的是纳斯里并未帮助阿森纳取得胜利,而是在大雨中尝到一场0-2的惨败。似乎正是这场比赛的失利,令纳斯里彻底铁心离队,在欧冠附加赛客场战乌迪内斯前,法国球员与俱乐部交涉,最终成功"逃离"阿森纳。

  在阿森纳官方宣布就纳斯里转会与曼城达成协议后,俱乐部在官网上写道,"阿森纳确认,他们已经同意纳斯里转会曼城。今天下午,纳斯里已经被排除出了出征意大利的大名单,球员本人已经前往曼彻斯特进行体检。正式转会要根据体检结果以及球员注册程序结束后才宣布。"

  (搜狐体育 十九)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