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会闭幕式特殊时刻:“幕后英雄”上台告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3日20:47

  中新网深圳8月23日电(记者 刘通)今夜,第二十六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活动中,活跃于深圳大运会的“幕后英雄”们也得以登台亮相,接受观众们的欢呼。

  在文艺表演第三章《告别》中,出现了本届大运会闭幕式专门设计的环节在大运会即将闭幕的时刻,向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和深圳市民表达深深敬意。多位“特殊嘉宾”被邀请上场。其中包括运动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司机等。

  随后,各位嘉宾上台向“幕后英雄”们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大运会做出的辛勤贡献。现场打出的旗帜“大家辛苦了”,一言道尽了大运结束之际观众们感谢的心声。

  “我们向所有大运会志愿者致敬!你们让参与,成为青春中国的态度;你们让微笑,成为青春深圳的表情。我们向所有大运建设者和日夜守侯的工作人员致敬!你们默默奉献的身影,将是我们最生动的大运记忆!我们向深圳全体市民致敬!你们用到场助威、绿色出行的真情付出,用温暖的城市怀抱,诠释了责任与爱的力量!”

  作者:刘通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