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猎豹十大遗憾:皇马度黑暗青春 被巴萨扫地出门

皇马黑暗青春
1/10

皇马黑暗青春

2011年08月24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在加盟国际米兰两年之后,埃托奥转会俄超球队安郅,这也几乎意味着他将暂时远离球迷的关注目光,也将暂时远离欧冠冠军的争夺。回顾猎豹的职业生涯,他曾获得过三座欧冠奖杯、三座西甲奖杯、两座国王杯和两座西班牙超级杯、一次意甲冠军、两次意大利杯冠军、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一次世俱杯冠军、两次非洲杯冠军和一次奥运会冠军。但是细数荣誉等身的埃托奥过去13年足球生涯,他依然留有许多遗憾令人唏嘘。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埃托奥签俄超安郅 年薪2900万超C罗

  1.皇马黑暗青春

  1997年当时年仅16岁的埃托奥就来到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经历了皇马B队和低级别联赛的租借生涯之后,1998-99赛季埃托奥总算进入一线队,但是仅仅半年之后他就被租借到了西班牙人,半年后再次回归皇马。在这段黑暗的青春岁月中,埃托奥一共代表皇马出场6次,难怪日后猎豹会对皇马积下如此深重的怨恨。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