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苦练致背部肌肉痉挛 称希望世锦赛夺回纪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2011年08月24日01:44
组图:刘翔与辣妹热舞 紧身裤袜超雷人

  明日,刘翔师徒就将启程前往韩国参加大邱田径世锦赛,本周日,他将站在世锦赛110米栏的跑道上。然而就在这关键时刻,刘翔在却出了小状况。昨日下午,刘翔在微博上透露:“下午技术训练时左背部肌肉抽了下!经检查是痉挛所致!希望不要影响到世锦赛!千万要小心! ”此言一出,翔迷们都非常担心。

  本次世锦赛赛程比较特殊,两天三枪,在2008年后,刘翔只在一个多月前的亚锦赛上经历过这样的考验。刘翔表示对于结果并不强求,但“如果有可能,我希望在世锦赛上能夺回世界纪录。 ”也许出于这样的目标,刘翔练得非常刻苦。这几天上海频频拉起高温警报,刘翔的训练却从未停止或缩水。最多时,刘翔一天训练量达到7小时,一周最多要上16堂训练课。为了训练,刘翔甚至已连续几周留在基地,没有回家了。正是超大量的训练,导致刘翔出现背部痉挛,但愿这种意外不要再发生。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