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孙吉讨薪赢官司申花不给钱 找律师研究案情进展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2:44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7月初,上海浦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裁决,申花应支付孙吉85%的训练津贴和出场费共计74.8万元。不过昨天,孙吉透露目前仍未拿到薪水。

  孙吉在去年开始维权之路,状告申花讨要被拖欠的薪水。官司在历经一年后,劳动仲裁委员会初步裁定申花要支付孙吉74.8万元,但近两个月过后,申花方面仍未有所动作。“很多人最近问我,为什么赢了官司还没拿到钱,我也很无奈。这几天我忙着和律师开会,研究案情进展。”孙吉心情不佳。

  不过,孙吉并未放弃,“我有信心也有决心要回工资。对方虽有权有势,但我还是那句话,威武不能屈。对方不给钱的态度其实有连带影响,对过去球员这样,怎么让现有球员安心,球队成绩怎么会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