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麦迪否认将打CBA 坦承正在商谈加盟湖人或热火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3:04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兄弟篮球2011麦迪中国行”发布会昨天在北京举行,麦迪再次出现在了京城球迷面前,并且澄清了关于他要来CBA打球的传言。

  麦迪这次来中国主要有三个计划:一是他非常想看望想念他的中国球迷;二是来中国看看自己帮助过的癌症病人;三是来中国支持和响应绿色地球环保组织。前不久,麦迪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穿湖人队服的照片。昨天被问起是否要加盟湖人,麦迪回答:“现在还不确定,无论是湖人还是热火,都在沟通之中。”

  麦迪这次来中国,还接受了佛山俱乐部的邀请,去探访佛山。由此产生了麦迪可能加盟CBA的传言,对此他轻松否认:“这只是一个流言,仅此而已。”麦迪这次来中国的行程非常忙碌,昨晚他就踏上了前往贵阳的飞机,将参加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