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总奖金33万美元 马琳期待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3:06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明天将在苏州开战,国乒派出了主力大部队出战。昨天,老将马琳作为球员代表出席赛前媒体见面会,表示期待在中国赛夺冠。

  中国公开赛本赛季已经是第23届,总奖金也上升到了33万美元,成为国际乒联巡回赛中最具分量的一站。中国队派出了大部队参赛,其中男单为王皓、马琳、马龙、张继科、许昕和闫安,女单则是丁宁、郭跃、郭焱、李晓霞、范瑛和文佳。双打方面,男双三对组合为马琳/张继科、马龙/王皓、闫安/许昕,女双三对搭档是李晓霞/丁宁、郭跃/郭焱、范瑛/文佳。

  众多名将参加本次比赛,每个选手都面临不小的挑战。对此马琳信心十足,“我是第三次来苏州参加比赛。第一次是2009年,拿了第三名;第二次是去年,第二名;这次的成绩……我想大家都懂的。”

  新锐张继科则表示,希望决赛是中外对抗,这样才够激烈。一旁的朱世赫笑着应和:“我努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