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洲际杯北京男篮召回莫里斯 尚未深度接触马布里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4日05:11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今晚,2011中国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将在万事达中心上演。作为上届冠军,东道主北京首钢队首轮轮空,明天将首战阿尔巴柏林队。而为了本次比赛,北京队召回了刚刚续约的外援莫里斯。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区,分别在北京和黑龙江双鸭山市进行,两个赛区的第一名将争夺本次比赛冠军。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北京队人员还不很整齐,“今年人员上没有变化,只是从二队上调了目前正在国奥队集训的翟晓川。包括外援,现在也只签了莫里斯。”这个赛季,北京队先是利用优先续约权签下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莫里斯,对于第二名外援的人选,俱乐部一度锁定在马布里身上。不过,闵鹿蕾表示,现在还不是定外援的时候。

  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坦言,现在还未与马布里进行更深的接触,“据我所知,佛山队还没有放弃他们的优先续约权,好像也还没有给篮协递交过正式的文件。”至于何时能够签约第二名外援,袁超只是表示“快了”,闵鹿蕾则称,“肯定不会有新的外援打这次比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