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周洋归队开始恢复训练 李琰:恢复需要一步步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4日05:16

  本报讯 (记者张宾)“周洋住哪个房间,我都能告诉你!”李琰用手指向运动员宿舍,与记者开起玩笑。周洋恢复训练,也让主教练李琰心情大好。她对于弟子的状态并没有过多要求,“慢慢来吧。”

  昨日下午,短道队在首体运动员宿舍楼下集合,暂别国家队的周洋现身。她最后一个走出宿舍楼,到队伍第一排站立,与队友们一起听取李琰的赛前训话。

  她穿一件粉色的T恤,外面套有一个白袖套,脸上并没有多少表情。随后,她带领队友绕着首体进行跑圈热身。两圈的慢跑中,周洋跑在队伍的最前列,耳朵里插着耳机。

  前日,周洋结束在长春的短暂休养返回北京。李琰证实,昨日是周洋回京后的首堂训练课。李琰并不急于弟子状态迅速恢复,“(恢复过程)需要一步一步来。这是她第一堂训练课,还不知道身体状况具体怎么样。不过,她的精神状态还是不错的。”周洋并未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