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莫里斯提前归北京男篮 皮尔斯加盟肯塔基野牛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4日05:32
  男篮洲际俱乐部冠军赛

  本报讯 昨天,北京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球队为今日开赛的洲际俱乐部冠军赛进行了充分准备,外援莫里斯也提前归队,球队将利用这次赛事磨合阵容。而赛事主办方也再一次确认,NBA球星皮尔斯会代表美国ABA肯塔基野牛队出场比赛。

  莫里斯去年代表北京队参加的第一场热身赛就是洲际俱乐部冠军杯,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得到了球队的工作合同,因此,这项赛事对莫里斯有着特殊的意义,为此他中断休假,提前归队,莫里斯说:“大家去年都看到了这项赛事对我们球队的备战有多么重要,因此我很高兴有机会再次参赛。”

  金隅队此次与韩国原州东部PROMY、德国阿尔巴柏林队同组,从履历上看,阿尔巴柏林队实力较强,队内拥有多名国手,但据球队运动总监介绍,由于德国国家队正在备战欧锦赛,因此队中的4名国手只有1人随队来到北京。而韩国原州东部PROMY队中的唯一一名国手也正随韩国国家队备战亚锦赛,实力也有所下降。

  至于本次赛事最大的明星皮尔斯,北京球迷要到28日的决赛才能亲眼目睹他打球,因为肯塔基野牛队同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新疆广汇队所在的小组,其小组赛阶段在黑龙江双鸭山进行。

  作者:李然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