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诺维茨基助德国擒波黑 热身赛俄罗斯意大利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8月24日07:21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距离2011年欧锦赛只剩下一周左右时间,各支参赛球队正在紧张备战中。诺维茨基得到9分5助攻,德国队在1场热身赛上轻取波黑队。除此之外,俄罗斯队和意大利队各自在热身赛上取得比赛胜利。老鹰球星帕楚里亚14投12中,罚球14罚全中得到42分,力助格鲁吉亚队战胜拉脱维亚队。

  德国队在1场热身赛上以86-64轻取波黑队。德国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此役只打了16分53秒,7投4中得到9分3篮板5助攻。德国队的罗宾-本兹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卡曼有12分入帐。波黑队的瓦西勒杰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特勒托维奇有12分入帐。整体实力强劲的德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主动,上半场波黑队落后13分,而第三节结束时德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德国队最终以22分的优势轻松获胜。

  另一场热身赛,俄罗斯队以80-76战胜波兰队。首节主场作战的波兰队确立6分领先优势,但此后三节局势完全被俄罗斯队掌控。俄罗斯队的斯泽维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莫兹戈夫有8分入帐。波兰队的贝里沙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除此之外,意大利队在1场热身赛上以74-71险胜保加利亚队。意大利队的巴尔格纳尼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贝里内利有18分入帐,加里纳利贡献16分。保加利亚队的D-伊万诺夫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K-伊万诺夫有14分入帐。

  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拉脱维亚队主场以79-83不敌格鲁吉亚队。格鲁吉亚队头号球星帕楚里亚在比赛中表现异常出彩,这位NBA亚特兰大老鹰球星两分球17投14中,罚球则是14罚全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并抢下6篮板3助攻。拉脱维亚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算不错,但下半场却遭到格鲁吉亚队逆转。

  首次跻身欧锦赛的黑山队目前正飞往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而之前他们在与马其顿队的比赛中以74-79告负,不过此后以78-72战胜新西兰队。在前往土耳其打热身赛之前,黑山队返回首都波德戈里察进行短暂休整。黑山队中锋佩科维奇说道:“我们仍在磨合期,相信到了欧锦赛我们能有更出彩的表现。”

  土耳其队今夏很忙碌,为了能在欧锦赛取得佳绩,他们频繁参加热身赛,而表现则起伏不定且球员体力损耗严重。本周,土耳其队还将以东道主身份参加阿迪达斯杯。土耳其队球星特科格鲁说道:“我们没能在德国取得好成绩,不过球员对总体表现还算满意。我想说,我们现在的防守有了提升。距离欧锦赛还有1周时间,我们会专注训练进攻。”土耳其队将在本周的阿迪达斯杯遭遇乌克兰队,此外还有黑山队和新西兰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