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巴兰塔由元文频频进球 申花预备队“反超”一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4日07:39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客场负于天津之后,申花队的联赛积分在7、8两月间只往上“爬”了可怜的一步。与此同时,另一个足以令一线队球员感到尴尬的事实恰恰来自自家“后院”。在顽强地以2比2战平天津泰达预备队之后,申花预备队在已经结束的21场比赛中8胜1平12负的成绩积25分,不多不少压过一线队一个身位。

  与一线队高开低走的轨迹不同,申花预备队选择了一条完全相反的道路开启自己第一个赛季的预备队联赛之路。在首轮以2比1战胜青岛队之后,申花预备队立即遭遇五连败,而同期一线队的战绩却是出色的3胜1平1负,并一度位于积分榜领先集团。然而,几乎是在申花一线队深陷“恶梦七月”的同时,预备队却迎来了本赛季战绩最出色的一个月,除了“跟随”一队完败北京、深圳之外,其余面对南昌、青岛、辽宁的比赛均全部拿下,这也似乎一度让申花官网的报道重心从中超联赛转移到预备队比赛。

  更令上海球迷有些“哭笑不得”的是,二次转会新援巴兰塔、由元文在中超赛场表现“不给力”的同时,回到预备队赛场却依次开和。在主场4比1战胜河南的比赛中,罗博依靠点球机会取得自己申花生涯的第一粒入球;而由元文更是在与长春亚泰的预备队比赛中,仅用半场时间便攻入一球。

  赛季初被看扁的预备队却在赛季中后期完成对一线队的反超,这样的事实相信令申花全队也始料未及。或许唯一能令上海球迷聊以自慰的是,现今排名中超榜首的广州恒大,其预备队的成绩总算与自己“不分伯仲”,目前两队同积25分并列排在第11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