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伊拉克迎来巴西名宿济科 与国足20强小组赛相遇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24日07:54

  □黄顺

  早报讯 中国男足世界杯预选赛20强小组赛劲敌伊拉克队即将迎来巴西名宿济科。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济科表示,他已与伊拉克足协就执教事宜达成协议,目前只等在协议上签字。

  济科说:“一切都已谈妥,我和我的律师已将协议草案寄给伊拉克足协。我这里一切都已没有问题。”

  济科与伊拉克足协的执教合约为期3年,他将率领2007年亚洲杯赛冠军伊拉克队征战下月开始的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20强小组赛,同组有中国、约旦和新加坡。

  对于目前伊拉克国内形势,58岁的济科表示,非常看重这次执教机会,不担心伊拉克国内的混乱局面,“这是我人生的一大挑战,我想通过努力工作克服一切困难。”济科准备后天前往巴格达。

  济科说,他的教练团队包括他的兄弟埃杜以及体能教练桑塔纳。与卡马乔签约中国队一样,济科上任后也将负责伊拉克的青训计划。

  济科曾率领日本队打入2006年世界杯赛。此后,他曾执教土耳其、俄罗斯、希腊的俱乐部。去年10月,他辞去了巴西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足球部主任职务,之后一直赋闲在家。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