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阿尔德里奇有意海外淘金 自曝经纪人正物色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8月24日08:09
 阿尔德里奇单打对手


  北京时间8月24日《俄勒冈新闻报》消息:NBA停摆持续,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始考虑赴海外打球。今天接受采访时,开拓者大将阿尔德里奇自曝,他的经纪人正在为他物色海外目标。

  阿尔德里奇近日在举办一个篮球训练营,当记者问起他一些有关停摆的问题时,阿尔德里奇拒绝回答,而是将话题转移到了别处。对于赴海外打球的话题,他并没有回避。

  “我已经考虑过这个问题,这是有可能的事情。是的,我的经纪人正在为我联系。”阿尔德里奇坦诚的告诉记者。不过,阿尔德里奇拒绝透露更多的信息,也不愿意告诉记者他心仪的海外目的地是哪里。是否已经收到了海外球队的报价?阿尔德里奇的回答是沉默。

  “这些事情只是刚张罗,还没有明确的说法,但我的确在考虑(赴海外打球)。”阿尔德里奇说。在他之前,队友巴图姆已经和法甲球队签约,马修斯也曾透露将会考虑去海外联赛淘金。阿尔德里奇会付诸行动吗?一切皆有可能。(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