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将开赛 25日漯河体育馆拉开战幕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24日08:11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记者昨天从省球类中心获悉,2011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将于8月25日在漯河体育馆拉开战幕。

  全国女排锦标赛是国内大规模、高水平的赛会制女排比赛,今年是连续第二年落户漯河。原本参赛的应该是上赛季女排联赛的前16名队伍,但由于联赛亚军恒大女排和第16名武体女排的缺席,本次比赛只有天津、上海以及东道主河南等14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根据竞赛规程要求,比赛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按照上赛季联赛的成绩分成4个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接着各组队伍带第一阶段成绩重新分组再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进行交叉赛和决赛以决出最后的名次,14支队伍一周内将进行43场比赛。

  第一阶段的18场比赛共进行三天,河南女排被分在B组,该组只有3支队伍,两场比赛分别是8月25日迎战四川女排、8月27日对阵河北女排。对于去年从甲级联赛降级的河南女排来说,这是他们重返甲组前的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④7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