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拉开备战序幕 称队员纪律性和执行力较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8月24日08:37

  本报讯(饶勇)“动起来,好样的!”海埂基地绿草坪上的卡马乔用他的大嗓门拉开了国足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冲刺备战的序幕。上任后的第一课,这位以“铁血、严谨、强硬”著称的西班牙名帅虽然只安排新弟子们进行了游戏性质的恢复放松训练,但同样要求严格,工作一丝不苟。

  卡马乔和他的国足新教练团队一行于22日下午飞抵昆明。戴上花环,身着黑色西服配上白色衬衣的卡马乔显得神采奕奕,并对媒体记者侃侃而谈,“这次对国家队和教练团队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准备9月2日与新加坡队和9月7日与约旦队的两场比赛,这是我们首先必须完成的一个短期阶段性的任务。中国队有不错的球员,纪律性和执行力比较强,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所在。”对于自己遴选队员的标准,他坦言,“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才能确定符合自己标准和国家队要求的球员。”

  在海埂基地卡马乔先是与入选本期集训名单的国脚们见面并互致问候,随即便进行了上任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练习的内容并不复杂,一个类似我国民间游戏“拉单不拉双”的小游戏,以及禁区肋部的传球射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