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射击动态

李佩璟夺三金创新纪录 成东莞“伦敦希望之星”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8:57

  东莞点击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黄佳欢) 两位来自东莞的学子李佩璟和姜珊,参加了本次深圳的大运会。作为清华大学管理专业的学生,李佩璟在射击项目上夺得了三枚金牌,创造了东莞选手在大运会上的最佳成绩。而来自暨南大学的姜珊,则出战了田径女子200米和4*100米的比赛,斩获了4*100米的第八名。

  当然,本次大运会东莞最大的收获便是李佩璟,作为“伦敦希望之星”,李佩璟将肩负东莞人的奥运梦,在未来的大半年里继续努力向伦敦进军。遗憾的是,本次大运会上,李佩璟出战自己的主项步枪三姿时,有些失常,未能如愿夺冠,好在小姑娘心态不错,她表示这次的失常会敦促她更好地改正自己的不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