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亚锦赛女篮狂胜印度49分 嘉宏女将魏伟砍下两双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9:06
地点:日本
地点:日本

  队伍:中国女篮

  效果:★★★★

  与中国男篮遭遇危机不同的是,中国女篮姑娘在日本亚锦赛上的表现愈来愈好。继上一场大胜黎巴嫩之后,昨日女篮姑娘又以87:38狂胜印度女篮,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在这场比赛中,作为中国女篮核心的苗立杰,仅仅出场了13分钟,便砍下了10分,效率惊人。作为中国女篮的外线砥柱,苗立杰只要在场,便能体现出定海神针的作用。首战韩国时,在中国队大部分球员均表现平平的情况下,苗立杰依然有着不错的发挥,全场12投7中,罚球8中4,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战黎巴嫩时,苗立杰的缺阵令中国队自乱阵脚,甚至曾让弱旅取得优势。由此可见,苗立杰在当前的女篮里,仍然是不可或缺的。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东莞嘉宏女篮的中锋魏伟,此役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和12个篮板,而另一嘉宏队员关馨也有14分和7个篮板入账。今日下午,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4个对手中华台北队。

  闪评:中国男篮能否在亚锦赛上夺冠成疑,好在女篮姑娘的表现令人欣慰。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