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世预赛首战票价分5档 最高2011元最低100元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24日09:42

  早报记者 宫赛赛  继首堂训练课的“拉单不拉双”、“脚下高尔夫”之后,第二堂课又玩起了“橄榄足球”,卡马乔训练热身总是以游戏开始。昨天上午,干旱已久的昆明下起了大雨,而在海埂集训的国足并没有因这场雨改变自己的训练计划,1个小时15分钟的训练以恢复为主,而最后进行的战术演练和之前国足主帅杜伊、高洪波的战术颇为相似。赛后,卡马乔接受了来到中国后的第二次公开采访,在谈及对替补人员的选择和高原的感受时,他说道:“替补人员是我选的。来了两天,没感觉这里是高原。”

  央视直播昨日因雨推迟

  “今天还练不练了?”昨天早上10点,海埂基地的球类馆门口人满为患。一场大雨让国足原定10点30分的训练变得扑朔迷离起来。记者不断地询问训练是否照常进行,但始终得不到肯定的答复。训练时间到了,但国足依然不见踪影,只是助理教练卡塞伦前往球场,看了看草皮的情况,然后返回球类馆与卡马乔商量是否继续训练。一番折腾之后,11点10分国足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因为场地潮湿,卡马乔在慢跑、牵拉之后立刻进入游戏环节,卡马乔将队员分成三组进行手抛球的传递抢球,类似于打橄榄球。此举的目的是强化队员的呼应以及集体协防能力。之后,卡马乔让队员进行抢圈游戏,他在一旁观看。

  游戏结束后,国足进行了简单的技术演练。助教卡塞伦在场地中央的不同位置竖起了7个黄色的杆位。队员按照标志杆的位置站位,中场将球传给前锋,前锋回做到中场球员,之后分到两个边路,由边路球员下底传中,中间形成立体包抄,感觉跟之前杜伊和高洪波训练的套路有些相似。看得出,卡马乔是想通过这项练习对各个位置的球员进一步了解,同时对球队整体水平摸个底。训练中,因为队员不能完全达到他的要求,卡帅声音变得洪亮起来,甚至有时候停下来抠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央视新闻频道本想直播卡马乔的训练课,但因为天气原因,直播计划取消。不过,据记者了解,在此后的几天,新闻频道还会找机会直播。

  卡马乔称已识全部国脚

  或许卡马乔已经从众多记者期待的目光中感觉到了什么,在昨天的训练课之后,卡马乔主动来到采访区接受记者的采访。这也是卡马乔来到中国之后,第二次接受媒体公开采访。问题当然涉及雨战、新招入的张文钊和吴曦等,而对于大家最为关心的“高原优势”,卡马乔一脸轻松,“来了两天,没感觉这里是高原。”

  因为大雨,昨天国足的训练延迟了40分钟,而整个训练也是冒雨进行的,“对于9月2日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很有可能也是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进行,我们要适应当地突然的天气变化。”对于冒雨训练,卡马乔给出自己的解释。

  因为郜林和邓卓翔因伤缺席,国足临时征召了亚泰的张文钊和申花的吴曦两位年轻队员。之前传言国足将征召韩鹏和于汉超两人,这个变化究竟是足协的行为还是卡马乔的决定?卡马乔很肯定地告诉记者:“是我选的,主要还是考虑边卫的问题,这样的话,我们有更多的选择,可以把于大宝往前推一推。”

  在首堂训练课之后,采访队员时他们对卡马乔的第一印象都是“和蔼”。而经过两堂训练课卡马乔对国足队员了解有多少呢?听到这个问题,卡马乔也笑着回应,“认识,我都认识了!”

  之前传言卡马乔对高原不“感冒”,昨天,记者也特意问了他在高原的感受,当记者问他在海拔将近1900米的高原训练有没有感觉不适,卡马乔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微微耸了耸肩,“没有,目前一切都很正常,我没感觉到这里是高原。”

  国足首战票价最低100元

  9月2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迎来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二十强赛与新加坡的首场比赛。昨天,记者获悉,中新之战的票价已经确定,共分5档,最高2011元、最低100元。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票务代理的协议昨天才正式与足协签订,所以票价也才正式确定。这次比赛共分5个档次,主席台票2011元∕张,VIP票980元∕张,贵宾票200元∕张,特种票150元∕张,甲种票100元∕张。比较有意思的是,主席台的票价定为2011元,票价相对国足之前比赛高出不少,同时主席台的座位也并不是很多,所以更多的是取用2011这个数字的特殊意义,它代表着国家队从2011年发起对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冲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