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充斥外援 法国联赛MVP将加盟韩国队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8月24日09:44

  男篮亚锦赛充斥外援

  本届男篮亚锦赛,不少球队的雇佣军团来势汹汹。

  据亚洲篮球网爆料,黎巴嫩篮协正在计划引进身高2.05米的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内线托马斯·科尔曼。上个赛季科尔曼在代表北卡的NCAA的赛季中场均贡献17分和10个篮板球,从数据上看非常不错。

  黎巴嫩的行动是“进行时”,菲律宾和韩国则已经是“完成时”了。菲律宾新近搞定了一名叫马库斯·多斯特的美国球员,此君曾经效力于NBL的黄埔六穗。马库斯2004年参加NBA选秀,被湖人在第二轮总第56位选中。他曾先后在比利时、美国发展联盟、韩国、土耳其、波多黎各和俄罗斯联赛效力,是一名实力派内线。

  另外,韩国队与中国男篮已经是老对手了。参加天津亚锦赛时,他们已经引进了美国籍球员李胜俊。而这次武汉亚锦赛,他们将再添猛将。35岁的混血前锋史蒂文森将代表韩国出场,他曾经短暂效力于NBA的太阳队,经验丰富的他曾经获得过法国联赛的MVP,而且还两次获得希腊联赛最佳前锋的称号。

  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